黃子佼在文章中也分享從醫院回到家復原的經過,他表示回家的第5天自己發燒了,「莫名的原因,讓我太太辛苦的一打一帶孩子。而在這段時間,她的品牌、店面如期運行,她也有員工要帶,也有房租、家用要繳,我的內疚可想而知。但她說她撿到了很多很多的相處時光,還親自自修燉煮美食,讓我身心都能得到不同的安慰,未來的每一天,我要好好的呵護彌補她,這是我能做的、該做的。」

而他在事發後的第9天,才有能力跟摯友開口緩緩說話,並提到自己一直到第12天,才終於擺脫頻尿及坐在馬桶上卻不易排尿的狀況,他認為這應該是穿尿布、插導尿管的後遺症,他也提起精神整理收納家務事,「時間很多,每天滿滿24小時,明天後天都是。做完後,發現黃子佼也就只能這樣了,忍不住覺得自己很沒用。」反而覺得空虛迷惘。

他感嘆過去忙得不可開交,一天當兩天用,而現在的生活也讓他質疑「未來呢?難道就這樣了?公私之間的慢活,是這幾年我已經在做的事,但此時此刻,是賴活?」他坦言這一個月感覺充滿絕望,好不容易幾十年的累加成效開花,迎來事業領域的小高峰,卻又都被過去的自己毀滅殆盡,讓他悔不當初。

★珍惜生命,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,可撥打
安心專線:1925|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|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報導
  • Melody被前夫提告爭上億房產 如今離婚聲明已消失

  • 根根分明!Rosé舞台上肋骨凸出 粉絲嚇壞: 別再瘦了

  • 吳姍儒揭兒「五官神複製吳宗憲」 崩潰喊:洗基因失敗

  • 魏德聖嘆被索討「不存在的債務」 再控郭董「邪惡的贏家」

  • 7月「金星停滯之月」 唐綺陽分析「情緒易爆」易引4糾紛

最新文章

黃子佼深刻道歉後有沒有可能復出 師父張小燕給出答案

黃子佼深刻道歉後有沒有可能復出 師父張小燕給出答案

自殘後這個月 黃子佼剃平頭、發呆、易哭就像5歲孩子

自殘後這個月 黃子佼剃平頭、發呆、易哭就像5歲孩子

黃子佼自曝穿尿布留下後遺症  過去一個月充滿絕望

黃子佼自曝穿尿布留下後遺症 過去一個月充滿絕望

黃子佼想放棄一切 師父、妻子努力喚回他責任感

黃子佼想放棄一切 師父、妻子努力喚回他責任感

相關新聞

快訊/黃子佼神隱1個月重啟臉書  2萬字訴心聲

快訊/黃子佼神隱1個月重啟臉書 2萬字訴心聲

張小燕、黃子佼和Lulu 3個人2個不同世代的師徒

張小燕、黃子佼和Lulu 3個人2個不同世代的師徒

金曲製作如此用心 你好意思拖鞋、短褲上台領獎?

金曲製作如此用心 你好意思拖鞋、短褲上台領獎?

張小燕的一雙翅膀 佼、亮跟飛了30年

張小燕的一雙翅膀 佼、亮跟飛了30年

金鐘獎後有感──說話,真是門藝術

金鐘獎後有感──說話,真是門藝術

台灣電視台 何時真成了文化沙漠?

台灣電視台 何時真成了文化沙漠?